close

__ (16)    

不專業食記小分享  ( ̄▽ ̄) 

去吃的時候因為沒有想到要上來分享給大家,所以照片只有一張  燈燈~

瞞著爹系列店火紅了好一陣子

胖仔吃過一店跟三店,相較於一店的無菜單套餐式料理,三店比較對我的胃口

圖片是炙燒比目魚鰭邊肉丼飯,是否看起來肥滋滋油膩膩閃閃動人 >///<

瞞著爹的價位並不低,照片中這一碗要價 480 (另加服務費)

因為我非常喜歡吃比目魚鰭邊肉,每次去吃海壽司的時候只吃一、兩貫總覺得不太過癮

瞞著爹三店的海鮮非常新鮮,沒有任何腥味

其實我是不敢吃海膽的人,但是這碗丼飯上面的海膽超甜、入口即化

鮭魚卵也不會像一般外面吃的死鹹,滿滿都是海味

大家都會擔心瞞著爹不接受要排隊的問題,但三店下午是有營業的哦!

我去的時候是周末下午4點,完全不需要排隊就可以進去了,喜歡海鮮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!!!

 

小記:

之所以會寫這一篇文章,是因為推薦給朋友吃之後

朋友說 : 我覺得百x漁場比較好吃,還比較便宜  

 

所以呢~ 我覺得這間店會比較建議"非常喜歡吃生魚片、海鮮的人"去享用

因為瞞著爹的價位實在不低,丼飯價位平均4百起跳,食材新鮮、量多是主要賣點

尤其是喜歡吃比目魚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看 (這碗的比目魚多到我一個月不會想再吃 哈哈哈 <--這是誇獎)

因為主打丼飯,所以會拼命扒飯大概20分鐘就吃飽飽拍肚皮出來了

錢包裡的小朋友瞬間就會被燃燒掉了(心好痛),建議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再走進去哦~~( ̄▽ ̄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瞞著爹三店
地址 :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
電話 : 02 2751 7345
營業時間 : 11:30–21: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