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_ (18)  

今天要來向各位介紹的是九龍酒店的迷你酥皮奶黃月餅 ( ̄▽ ̄) 

名字取的真好,這月餅真是迷你,顆顆,但是麻雀雖小,熱量超高 美味無限

話說奶黃月餅流行之後,這幾年的風潮不減,尤其是鼎鼎大名的半島酒店,不管走到哪都會看到人手一袋

半島酒店給人的感覺就是 "高貴" "很貴" "很厲害"

不同於半島酒店金光閃閃響噹噹的名號,九龍酒店這款奶黃月餅走的是曖曖內含光的低調路線

__ 1 (2).JPG  

大家可以看到樸素中帶點貴氣的外盒,大大的"須冷藏"三個字

其實我覺得須冷藏是比較吃虧的一件事,因為九龍酒店的月餅據說在離開冰箱後2小時內要馬上吃掉

這對於在外奔波送禮的人來說,不但有時間壓力,也怕送到對方手上之後因為保存不良而減損他的風味

但是也是因為"須冷藏",所以這款月餅不含防腐劑、吃起來也特別安心 ^_^

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月餅"自用"蠻合適的,吃得安心又健康  體重就不要管了真的

其實之前胖仔沒聽過九龍酒店的奶皇月餅 (實在是半島跟美心的名號太過響亮)

朋友剛好逛遠百的時候順手提了一盒來給我們,九龍酒店的月餅目前都在遠百體系之下可以買到

  

打開之後隱隱約約看到有8個小可愛躺在盒子裡面 ( ̄///// ̄)

由於是朋友送的,不是很知道行情,不過既然是飄洋過海來的月餅,價位應該不低就是了

__ 2 (2).JPG  

 __ 4 (2).JPG  

最佳品嘗提示: 放入微波爐30秒(8枚)就可以享用"新鮮熱辣"   (哪裡辣 =_=)的月餅

__ 1 (3).JPG  

這次我微波了2顆 ,完全沒有依照指示,2顆就微波了50秒,哇哈哈哈哈,燒燙燙的感覺真是銷魂( ´ ▽ ` ) ♥

__ 3 (1).JPG  

活的 冷的時候長這樣,非常闊氣的寫了一個"龍"字,吃了就會像小當家一樣後面有龍飛出來喔!!

加熱後就變成下面這個樣子,大家可以看的出來顏色變深了一點點

__ 2 (4).JPG  

打開微波爐那一剎那的香氣真是香到同事都要過來跟我搶月餅了 

記得在享用這類奶黃月餅的時候,先泡上一杯烏龍茶 (或無糖的茶)來搭配食用

螞蟻人如我,一口氣吃光它也是會覺得太甜的

__ 3 (2).JPG  

泥砍砍這個黃澄澄的內餡,唉唷~ 吃了一小口,來配上一大口的熱茶~ 蘇胡~~~ 

這類的奶皇月餅建議假掰一點小口小口慢慢吃,細細品嘗其中的美味

九龍酒店的迷你奶黃月餅內餡滑順濕潤,外皮在微波後雖然不是"酥",但是卻入口即化(下次我要用烤的試試看)

比起半島酒店的奶皇月餅,九龍酒店的奶皇月餅多了一分蛋黃的鹹香

我個人認為半島的奶皇月餅比較香甜、也有濃厚的奶味

九龍酒店的奶黃月餅甜中帶鹹,入口滑順不膩,更合我的味口 ♥

不過半島的月餅是去年吃的,印象有些模糊了,今年若有機會品嘗到半島的月餅,再來幫兩位寫個評比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